不夙则莫

昔时金阶白玉堂,而今唯见青松在

【钤光】刀剑钧天

现代Paro【没错我爬坑了,再见吧阴阳师,再见吧非酋

短小

OOC都是我的


(一)


陵光觉得自己玩了个假刀剑。


他信誓旦旦的和发小执明这样吐槽:“我怀疑我下的安装包里根本没有实装裘振。”


执明冷漠的瞥了一眼陵光的手机:“不,我觉得你的刀剑安装包里根本只实装了公孙钤。”


……二狗说的好有道理,我差点就相信了。


刀剑钧天是最近流行起来的一款手游 。玩家可以尝试不同的配方锻造随机的刀剑。在剧情刷图的过程中也会随机获得各种刀剑。最关键的是,刀剑的掉落几率并不相同,其中更是有四把刀剑,被普通玩家们戏称为只配欧皇拥有。而这四把稀有的刀剑分别是:公孙钤,仲堃仪,齐之侃,慕容离。


陵光倒是不觉得这四把剑有什么难出的,毕竟他和他三个发小人手一把,令他苦恼的是——这事说出去大概都没人信——他本丸里来的公孙钤,实在是有点太多了。


锻刀不管是什么配方,出的基本都是公孙钤,刷图不管是多少级,掉落的刀剑男士也基本是公孙钤。陵光感到非常委屈,他已经养了4个部队的长剑公孙钤了,而其他的长枪短匕却没见过几把。


陵光冷漠的又刀解了一个新的公孙钤[下官惟愿王上您,能做这盛世之君那]非常心狠手辣,毫不留情。


执明在一旁瞥见,嬉皮笑脸开起了陵光的玩笑:“光光啊,你真残忍。我就应该把你挂到网上。让那些哭着喊着要公孙男神的迷妹迷弟们声讨你——八一八那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欧皇。”


陵光气鼓鼓的瞪着执明:“我不要公孙钤!我要裘振!裘振!给我个裘振就这么难吗!”


执明毫不心虚地对上陵光的目光:“裘振有什么好的,一把短匕,虽然他打击值第一高,但是他生存值低呀。我刷图掉的裘振基本都刀解了。”


陵光毫不客气拿执明的话怼了回去:“身在福中不知福!”


执明当然不畏惧陵光的吐槽,还故意要气气自己的发小“哎嗨,又出一个裘振~”


陵光扔了自己的手机就要抢执明的:“那我们两换号玩!我的公孙钤专用号送给你!你的号送我!”


执明赶忙从沙发上跳起来把手机举的高高的:“哎哎不给不给,我好不容易才锻出了阿离!你拿二十个公孙钤我都不换。”


陵光也没打算真抢执明的手机,白了自己发小一眼又颓颓的窝回沙发上开始干嚎:“裘振!我要裘振!”


执明也窝回沙发另一端:“光光啊,别丧气啦。你看和公孙比起来,裘振可是短了不少,男人要有志气,短的咱可不能要啊!这可是一辈子的“幸”福!”


陵光再次扔下手机扑向沙发另一端去拧执明的耳朵,这次他是真想打死执明了:“智障二狗!一个游戏你都能开黄腔!你脑子里还有没有点健康的东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裘振小将军_(:з」∠)_要相信我是天璇真爱粉

以后应该会有双白仲孟执离……吧?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