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夙则莫

昔时金阶白玉堂,而今唯见青松在

放到乐乎上来存一下

首先表白  @凉小透cool 太太~感谢太太为圈子的产出!因为太喜欢鸿蒙记的故事了所以撸了这个视频。【没看过文的观众老爷可以戳我上一行艾特的太太的这个名字看文↑!真的是很棒的构思和故事!

虽然从2月份难产到昨天_(:з」∠)_不过好歹是肝完了!

虽然太太的文是bl向但我并没能剪出CP感就不打tag了,请观众老爷们当群像看吧_(:з」∠)_

以及希望大家多多评论_(:з」∠)_所有意见我都会虚心接受【但是我是一个懒癌所以我估计我不太会二改了,果咩纳塞=v=

刺客列传同人《鸿蒙记》衍生视频:百世 万神纪

视频素材:网剧《刺客列传》

音频素材:万神纪(人声本家)演唱:肥皂菌

人物设定以文为主,有少量自我发挥

百世的意思是这个视频主要讲述的是4对CP轮回的经历,在历史中不停轮回变换身份的经历【也就是天乾他们归位以前的那些轮回】

基本的角色设定是根据鸿蒙记的设定来的,有些没提到的角色我做了自我发挥(补充在弹幕里)希望大家多评论嗷~

评论(4)

热度(114)